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还没听过勤勤运动?你OUT了!

字号: 2016-02-03 16:15

又到一年年底,运动、健身、跑步这几个词可谓是从年底,各地马拉松比赛爆满,袁姗姗晒出马甲线令大批网友黑转粉。运动的人潮催生了许多新的产品的诞生,勤勤运动便应运而生。

想打球订不到场子?好不容易有个休息的时间却约不到人?那就关注下“勤勤运动”微信公众号。关注“勤勤运动”试试吧。

其实“勤勤运动”与大众点评、美团网等团购网站颇有几分相似之处,不过,这次团购的是运动场地。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预定天津市内的各种品类的运动场地,羽毛球、足球、篮球、网球、篮球等应有尽有。除此之外,用户还能得到一定的优惠折扣。

如果,在你想运动的时候却没有人陪你的时候,用户还可以通过平台上的发起比赛功能,约到同样想运动的小伙伴,不仅能结交到新的朋友还再也不用担心运动没有人陪了。使用“勤勤运动”使你的运动变得轻松简单,不再孤独寂寞。

Tags:运动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