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沪媒为邹正点赞:今天起,我们都是你的球迷

字号: 2015-12-18 22:45

核心提示:他被紧急送往医院,检查结果显示,邹正腓骨骨折,脚踝移位。恒大通过日本足协为邹正联系了日本国内首席骨科专家动刀,同时也把其家人接到日本陪伴。

有的时候,磨难也是收获。与巴萨的这场比赛,让更多中国球迷认识和喜欢上了一个人:恒大左后卫邹正。

赛后不久,邹正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。躺在病床上的他一脸灿烂微笑,如春风拂面般温暖人心。“受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,当再次站在球场上会更加珍惜和努力。我会努力加油好好康复,我们球场见!对了,这是欠你们的微笑。”

看到这张照片和文字的那一刻,令人无比感动。如果没有关心这场比赛,你很难想象邹正经历了怎样的打击:在一次贴身盯防阿尔维斯后插上时,邹正意外摔倒,左腿小腿瞬间扭转了90度,场面血腥恐怖。他被紧急送往医院,检查结果显示,邹正腓骨骨折,脚踝移位。通俗点说,他的腿断了。

替补席上的不少人目睹如此惨烈一幕,都捂上眼睛吓得不敢再看。而在更衣室里,很多恒大球员都哭了。

赛后接受采访时,队友们大都提到了邹正。门将李帅第一个走出来,记者问他的最后一个问题是0比3输球有没有一点不服气,他答非所问:“只希望邹正早点康复。”记者问郑智,接下来的季军争夺战有什么目标。郑智说:“希望赢球,把胜利献给邹正。”

此前,国外的爱德华多、西塞、拉姆塞等名将都遭遇过断腿惨剧,拉姆塞曾表示,自己花了3年时间才走出断腿阴影。照目前形势估计,28岁的邹正最快也得6个月之后才能恢复,严重的话甚至需要一到两年。

据了解,邹正下场之后即被紧急送往横滨当地的医院,对受伤的脚踝和腓骨进行复位与固定,今天他将转往条件更好的东京某医院,两天内安排手术。恒大通过日本足协为邹正联系了日本国内首席骨科专家动刀,同时也把其家人接到日本陪伴。

加油,邹正。好运,邹正。从今天起,我们都是你的球迷!

本报记者 关尹

Tags:媒为 邹正点 邹正 今天 我们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