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2015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在京启动 陈一冰亮相

字号: 2015-12-18 22:44 来源:皮卡车市

核心提示:作为中国体育年度大事件之一的“2015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启动仪式”18日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,本次活动正式公布了2015年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的12大奖

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(李大龙)作为中国体育年度大事件之一的“2015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启动仪式”18日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,本次活动正式公布了2015年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的12大奖项、26人评委名单及第一批入围候选者。

2015年是中国体育产业迈向5万亿的开局之年,万达、腾讯、华人文化等各大巨头纷纷在体育市场豪迈挥金、各地方政府相继出台实施意见,目标累计已超7万亿元、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成功、杭州申办2022亚运会成功、8个城市联合申办2019男篮世界杯成功……中国的体育产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。

作为本次活动亮点,在题为“46号文发布一年后的体育产业之变”的圆桌论坛中,奥运冠军、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分别从46号文释放政策红利、大企业入场掀起产业热潮、投融资环境发生显著变化、大众健身市场隐藏掘金机会等多个角度,对过去一年的中国体育产业进行了全面回顾及深度剖析。

据主办方介绍,2015年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推陈出新、重装上阵,邀请最权威的体育产业代表、体育媒体代表和财经、时尚媒体代表组成专业评委团。本次年度评选共设置了12大奖项,包括“最佳海外投资”

根据日程,元旦过后,评委会将综合各界意见,在1月4日正式公布2015年度评选的最终候选名单。随后,体育大生意将联合朝向集团于2016年1月16日在深圳举办“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”。(完)

Tags:体育 陈一冰 年度 生意 2015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