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青海藏族小球员获精英球员称号 将赴英国集训

字号: 2015-12-13 19:10 来源:皮卡车市

核心提示:2015长安福特·中超联赛“未来之星杯”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总决赛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广州举行。

图为荣获2015长安福特·中超联赛“未来之星杯”精英球员之一的藏族小队员班玛成利。 杨娇娜 摄

图为小队员们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比赛。 杨娇娜 摄

中新网西宁12月13日电 (孙睿 杨娇娜)“虽然我们在这次比赛中获得第六名,但我荣获了中超联赛‘未来之星杯’28位精英球员之一,明年8月将赴英格兰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体训练。对于我们来说,能与国内顶尖的专业球队一同参加全国性的足球比赛,是很幸运的事了。”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阿尼玛卿联队队长班玛成利激动地对记者说。

2015长安福特·中超联赛“未来之星杯”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总决赛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广州举行。在为期两天的总决赛中,由北京、苏州、长春、广州、杭州、上海、济南和南京七个地区所选拔出的晋级球队,以及青海省果洛州青少年足球队将两两对阵,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。比赛将分别决出小学组和初中组的冠亚季军,并由专业评审队伍甄选出28名精英球员,并联合网络海选出的2名小球员,组成30人的“长安福特未来之星队”,参加2016年长安福特海外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。

据阿尼玛卿联队青少年足球队教练旦日多介绍,从本月7日起,12名藏族小队员就开始积极备战,参加集训。虽然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青少年足球比赛,但小队员们的气场丝毫不亚于其他球队,在赛场上奋勇直追,坚持到最后,虽然没能拿到冠军,能来到这里比赛,孩子们已经觉得很开心,很幸运了。

“我是一位生在高原,长在高原的学生,从小向往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。这次来到广州,发现广州比我想象的还要漂亮。以后我回到家乡,我要好好学习,让家乡也越来越漂亮。”小球员闹日高兴地说。

据记者了解,此次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共有150所中小学校的超过2700名青少年球员参与。(完)

Tags:藏族 球员 精英 比赛 青少年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