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韩媒称朴泰桓能否参加奥运3月定夺 国内争论不休

字号: 2015-12-10 22:50

核心提示:据韩国《日刊体育》昨日报道称,陷入禁药丑闻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能否参加里约奥运明年3月将出结果。

资料图:朴泰桓

本报讯 据韩国《日刊体育》昨日报道称,陷入禁药丑闻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能否参加里约奥运明年3月将出结果。

据韩国体协关于国家队选手选拔规定,服用违禁药品的运动员在禁赛期结束后,三年内不得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。如果按此规定,朴泰桓将无缘里约奥运。关于是否为朴泰桓修改此项规定,韩国国内也一直争论不休。有人认为不该为一名运动员坏了规矩,也有人指出这种“双重处罚”不合理。韩国体协原计划于12月举行会议讨论此事,目前推迟至明年3月26日之后。

文章称,朴泰桓因服用违禁药品被国际泳联禁赛18个月至明年3月2日。但即使国际泳联禁赛结束,韩国体协的追加处罚,也让朴泰桓无法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。

报道指出,如果韩国体协取消追加禁赛的条款,那么朴泰桓参加里约奥运会应该问题不大。明年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将分别于明年2月底和4月底进行。朴泰桓肯定无缘明年2月的选拔,但只要在4月的选拔中成绩达标就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。从朴泰桓的实力看,奥运达标问题不大。(周 湖)

Tags:朴泰桓 韩媒 奥运 3月 明年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