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小牛老板库班热烈欢迎德隆加盟 主帅看好其复苏

字号: 2015-07-16 08:58

核心提示:在送走3大先发球员后,小牛追逐小乔丹被放了鸽子,不过经过一番努力,他们终于在后场补强了一位球员,而且还是昔日全明星控卫,他就是德隆·威廉姆斯

资料图:德隆-威廉姆斯(左边)

在送走3大先发球员后,小牛追逐小乔丹被放了鸽子,不过经过一番努力,他们终于在后场补强了一位球员,而且还是昔日全明星控卫,他就是德隆·威廉姆斯。“欢迎回家,德隆·威廉姆斯将是达拉斯小牛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。”小牛老板库班在社交媒体上对德隆表示了欢迎。

2012年夏天,德隆离开爵士加盟篮网,当时他与篮网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9900万美元的合同。但是只过了3个赛季,德隆就再也无法在球队立足。他的状态下滑之快让人难以相信。今年夏天,德隆和篮网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。他与篮网的合同剩下两年,价值4300万美元。最终,篮网的买断价格为2750万美元。据了解,买断费用将会在5年时间里分期付清。

成为自由球员后,德隆与小牛走得很近。在没有了隆多之后,卡莱尔的球队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先发控卫。尽管德隆在篮网打得很差,但他的水平还是摆在那里的。卡莱尔也相信,自己能让德隆重新归来。“我是他的球迷。他现在成为小牛的球员了,简直让人难以置信。”卡莱尔说。

德隆与小牛签订的是一份两年合同,第二年为球员选项,合同总价值为1000万美元。《达拉斯早间新闻》表示,德隆是达拉斯地区出产的最好的球员之一,他这次能回到家乡打球,也是自我救赎的一个机会。如果他打好了,他可以在第二年跳出合同重新成为自由球员,并谋求一份大合同。而小牛能得到德隆也是幸运的,因为他最近两个赛季打得不好。

Tags:德隆 库班 小牛 篮网 合同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