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上海男排新外援萨比:来之能战 首秀惊艳砍37分

字号: 2015-12-04 21:18

核心提示:全国男排联赛第六轮,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主场迎战江苏队,新签约的第三外援萨比作为主力接应首发,结果独砍37分,为上海男排3比1战胜江苏男排立下显赫

全国男排联赛第六轮,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主场迎战江苏队,新签约的第三外援萨比作为主力接应首发,结果独砍37分,为上海男排3比1战胜江苏男排立下显赫战功。

“他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呢,首场比赛,都没有怎么好好配合,能打成这样,太棒了。”赛后,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对新加盟的外援萨比大加称赞。

赛前,没有人知道萨比会打成什么样子。因为除了萨瓦尼的推荐,没人看过他打球。萨比的首次亮相,其实也是对他的观察。沈琼说,让他首发,看看吧。这一看,让所有的人惊叹不已。萨比拿了37分!进攻32分,发球5分。对江苏队的比赛,几乎成了萨比的个人表演赛,如入无人之境,怎么打怎么有。

上海队的教练们乐不可支:这钱花得太值了。他的实力,在萨瓦尼和斯科拉之上啊。

昨天对江苏男排的比赛,主攻手萨瓦尼因伤下场后,进攻实力明显下降。此时,萨比站了出来,他的发球轮,大力跳发,冲垮了对手的一传。此外,他的重扣、轻吊相得益彰。重扣,基本上超手攻,江苏队完全没有办法拦网。轻吊,手法之好令人折服。上海队领队吕宁馨感慨:这种吊球手法太少见了,技术精湛,真的是指哪打哪。

队员们对萨比也是评价极高,刚刚抵达上海的第一天,就参加全队训练,时差完全没有倒过来。第二天,就直接上场比赛了。队友们说,萨比作为现役意大利国手,技术好,人也非常低调。

26岁的萨比身高2.01米,在萨瓦尼的推荐下,来到了上海男排。萨比表示,通过萨瓦尼他对上海男排比较了解,自己是第一次出国打球,能够加盟上海男排也很高兴。希望自己的到来,能够为上海男排带来更优异的成绩。

萨比说,刚到上海两天,还没时间去逛街,自己的女朋友在圣诞节来上海,届时,再和她一起去逛吧。

本报记者 李京红

Tags:萨比 上海男排 首秀 37分 外援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