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国际田联启动加急赛事竞标 因俄罗斯被全面禁赛

字号: 2015-12-04 21:18 来源:互联网

核心提示:国际田联3日宣布,因俄罗斯田径协会被全面禁赛,原定于在俄罗斯举办的两场2016年国际田联顶级赛事已启动加急赛事竞标。

新华网摩洛哥12月3日体育专电 国际田联3日宣布,因俄罗斯田径协会被全面禁赛,原定于在俄罗斯举办的两场2016年国际田联顶级赛事已启动加急赛事竞标。

国际田联理事会上个月确认了对俄罗斯田径协会全面禁赛的决定,宣布俄田协已通过书面形式接受了这一处罚,放弃了上诉并举行听证会的权利。俄罗斯也因此丧失了原定在切博克萨雷举行的2016年竞走世界杯和在喀山举行的2016年田径世青赛的举办权。

“为确保成功申办的城市有足够时间准备,因此这将是一次加速版的竞标过程,”国际田联在声明中说。

根据国际田联给出的时间表,有意向申办的成员协会需于12月7日递交意向函。经过一系列竞标程序后,明年1月7日国际田联理事会将通过电子投票确定举办方。

Tags:国际田联 全面 俄罗斯 赛事 加急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