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于海重伤无缘东亚杯末战 副韧带拉伤至少休三周

字号: 2015-08-07 10:29

核心提示:在国足与朝鲜国家队的东亚杯比赛中,佩兰将首发更换了9名球员,这包括边路大将于海。

沈阳晚报、沈阳网讯(记者 周舟)在国足与朝鲜国家队的东亚杯比赛中,佩兰将首发更换了9名球员,这包括边路大将于海。于海没有出场,是因为在第一场同韩国的比赛中受伤了。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于海最终确定为右膝副韧带拉伤,至少要休息三周,他将缺席东亚杯最后一场同日本队的比赛。

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,就表明于海铁定参加不了东亚杯最后一场同日本队的比赛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东亚杯结束后联赛立刻就将开始,拥有巨大争冠希望的上海上港队将在8月12日客场同河南建业队进行比赛,于海也将很难参加到这场比赛。这次受伤,对于于海本人、国家队和上海上港队都是不小的损失。

Tags:于海 东亚杯 拉伤 三周 至少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