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

尤文欲4000万欧揽格策 开出600万年薪+5年合同

字号: 2015-07-20 11:29 来源:皮卡车市

核心提示: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拜仁慕尼黑已经接近引进比达尔,为了投桃报李,据悉,他们愿意将格策出售给“斑马军团”尤文图斯。

资料图:格策

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拜仁慕尼黑已经接近引进比达尔,为了投桃报李,据悉,他们愿意将格策出售给“斑马军团”尤文图斯。

同意放行比达尔加盟德甲冠军拜仁后,尤文将从这笔交易中获得大量资金,他们已经全力向德国23岁金童格策发起攻势。

据外媒透露,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已经为格策的转会亮了绿灯,而球员本身也向“斑马军团”示好。

尤文愿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,打算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将格策揽入账下。先租借德国国脚两年,2017年夏天再强制买断所有权,这实质上同等于转会费分3年付清。球员待遇方面,尤文图斯也毫不吝啬,他们开出年薪6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5年肥约,还许诺赠予格策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战袍。

格策在受访时也表示:“在我看来,尤文杀入欧冠决赛绝非偶然,他们在这几年还赢得如此多的冠军,是一支伟大的球队。至于我会否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,这目前还不方便评论,但对我而言,能出国踢球是积极的经历,而且我的职业生涯才刚起步,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些什么吧。”

Tags:格策 尤文 欧揽 600万 4000万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